飲一杯燃情的啤酒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2020年08月09日07:1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飲一杯燃情的啤酒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摩爾音樂主題夜,樂隊現場激情開唱

  成都市政府攜手青島市政府聯合舉辦的“歡聚成都、干杯世界”2020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正在天府綠道桂溪生態公園燃情進行,繼續體驗夏日的清涼之旅。昨日的摩爾音樂主題夜,根植於本土新生代潮流音樂圈,邀請新生代樂隊及獨立音樂人為現場觀眾打造一個年輕、潮流的現場音樂新領地。

  現場氛圍,贊!

  更多市民趁著周末趕來

  因為2020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的舉辦,這個周末的桂溪生態公園,沉浸在音樂的海洋裡。昨晚的桂溪生態公園裡飄蕩著的,不僅是沁人心脾的麥芽啤酒香氣和麻辣鮮香的小吃風味,還有讓人熱情歡快的音樂。剛剛走到公園門口,充滿律動的音樂聲已經傳到記者耳中。

  “為了喝上這一口啤酒,我們專門趁著周末從新都趕過來的。”市民向重陽告訴記者,他和妻子住在新都,看到啤酒節的消息,就決定等到周末,約上朋友一起過來。“因為要來啤酒節暢飲一番,今天很早就趕過來了。現場氛圍太贊了,和朋友聽歌、聊天,也是一種對身心的慰藉。”

  當被問到最喜歡哪種啤酒時,向重陽笑道,“聽說這裡的啤酒都是採用冷鏈直供,現場甚至開設了啤酒冷庫。我們在家門口就能嘗到最全最新鮮的青島啤酒,那當然要多來幾杯啦。”

  音樂律動,贊!

  動感音樂釋放夏日激情

  “現場的朋友們,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好嗎?”隨著熱血沸騰的樂隊開始表演,觀眾也漸漸釋放著自己,有的站到舞台前,揮舞雙手為台上的樂隊應援﹔有的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忘的一刻﹔有的就圍著桌子,與親友一起跳動起來。樂隊現場的激情開唱,動感十足的節奏,帶動觀眾紛紛起身搖擺起來。

  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還融合了“啤酒、音樂、美食、運動、展覽、文化”等多元內容,全面覆蓋“吃、喝、玩、樂、購”等多種場景。啤酒節期間,來自青島、成都兩地的網紅攤點、星級美食將輪番上陣。會場內的潮玩集市同樣充滿人氣。這裡的攤位擺滿了來自成都和青島的特色產品。成都的道明竹編、漆器、蜀繡等產品紛紛亮相,青島的高家糖球、特色文創產品也引起了不少市民游客的關注。這個夏天,成都人在啤酒節釋放夏日激情!

  (成都日報記者 李雪艷 文/圖)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