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服貿會

2020年08月06日08:5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點亮服貿會

  望京建筑群樓體,在傍晚深藍色天空背景下,生動詮釋了服貿會倒計時的主題。

  3D短視頻展示服貿會場館群的宏偉氣勢。

  藍島大廈戶外大屏,循環播放著服貿會3D場館外景和“服貿故事講述人”的短視頻。

  傍晚,市民帶著孩子在中關村廣場步行街納涼,遠處樓體上滾動展示著2020年服貿會主題“全球服務,互惠共享”。

  中關村大街燈光燦爛,過往的行人忍不住掏出手機拍下這絢麗的美景。

  20時,中關村中鋼大廈樓體外准時亮起燈光。

  昨天入夜后,望京社區、中航資本大廈、藍島大廈、世貿天階等多個點位樓體外牆和戶外大屏同時被“點亮”,上演了一場絢爛的燈光展示。

  伴隨著優美的音樂,樓體燈光在黃色和藍色背景下徐徐展示了“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9月,我在服貿會等你”、“服貿會等你”字樣和服貿會LOGO,生動詮釋了服貿會倒計時一個月的主題——9月,我在服貿會等你。

  服貿會作為全球首個服務貿易領域綜合型展會,是中國服務貿易領域的龍頭展會,同進博會、廣交會一起成為中國對外開放的三大展會平台。

  9月,以“全球服務,互惠共享”為主題的2020年服貿會將迎來100多個國家超2000家展商參展參會,也將涉及文化服務、金融服務、旅游服務、服務機器人、教育服務、體育服務和5G通信服務等領域。(北京晚報記者 程功 王海欣攝影報道)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