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瑞雲:以實際行動捍衛人民群眾根本利益

2020年08月04日11: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聚焦重點抓項目,抓好省、市重點項目的跟蹤推進,常態化開展項目建設調度,加強與項目業主方的溝通協調,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存在的問題,高質量做好政務服務,確保項目有力有序推進。”

——7月1日,賈瑞雲在阿署達攀西陽光歡樂谷國際旅游度假區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把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作為這次讀書班的重要內容,就是要引導大家以更大的決心、更嚴的要求、更強的舉措,提升全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能力水平。要聚焦整治思想認識問題,提高政治站位。開展常態化理論學習,以實際行動捍衛人民群眾根本利益。”

——7月13日至14日,攀枝花市級領導干部和縣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在攀枝花會展中心舉行。

“企業要積極搶抓攀枝花加快‘兩城’建設,全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機遇,堅定投資信心,以更遠眼光、更大手筆、更新理念,持續做大規模,加強科技創新和技術改造,重視人才培養,推動企業實現更高水平、更好效益的發展。”

——7月15日,攀枝花市舉行了以“而今邁步從頭越,英雄攀枝花再出發”為主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暨紀念攀枝花開發建設55周年系列活動。

“要順勢而為、激流勇進,為全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貢獻‘艦隊力量’。”

——7月29日,“攀鋼航母艦隊”工作領導小組半年度工作推進會在攀枝花會展中心召開。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