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發展必須靠項目來實現、靠投資來完成

2020年08月04日10: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圍繞目標補短板,整合資源促提升,加強細化研究,查遺補漏、完善細節,盡快拿出年度工作方案﹔要堅持干字當頭、快字為先,有力有序高效推進實施,確保在短期內形成巴文化品牌形象,提升城市文化軟實力。”

——7月1日,包惠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全國巴文化高地建設展示利用總體規劃編制以及巴山大劇院廣場文化景觀提升工程設計工作。

“我們要認真學習重慶發展新區的新理念、好做法,堅定不移做實做優產業園區,抓配套聚資源、強集群增效益,讓產業園區成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引擎。”

——7月14日,包惠前往重慶天友乳業、再升科技及魚復工業園考察。

“全市上下要干字當頭、快字為先,著力構建‘5+5’現代服務業體系,完善‘一核兩翼四廊’發展格局,加快打造達州服務業品牌,加快建成川渝陝結合部區域現代服務業中心城市。”

——7月22日,達州市服務業發展大會在巴山大劇院召開。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項目投資對穩定經濟增長的作用更加突出。達州底子薄、欠發達、欠賬大,需要干、急需干的事情還有很多,發展必須靠項目來實現、靠投資來完成,‘抓項目促投資’依然是我們統籌當前和長遠發展的關鍵抓手。”

——7月23日,全市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在達川區召開。

“環保整改任務時間緊、任務重、壓力大,各級各部門要繼續發揚‘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作風,加快推進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堅決完成今年的整改任務。”

——7月24日,包惠主持召開達州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