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今日開幕 將持續7天

2020年08月03日07:4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啤酒,暢飲!

  成都,一座位於中國西南地區的內陸城市﹔青島,一座位於中國華東地區的沿海城市。當成都遇上青島,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成都市政府攜手青島市政府聯合舉辦的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歡聚成都、干杯世界”,即將於今日在成都天府綠道桂溪生態公園盛大開幕。本次盛典將融合“啤酒、流行音樂、展覽、互動游戲”等生動元素,給成都市民和游客掀起一場綠道上的夏日狂歡。整個啤酒節將持續7天,從8月4日-8月9日,啤酒節會根據成都、青島兩地特色美食、美酒和獨特文化,每晚開展主題夜活動。

  喝啤酒品美食

  逛潮流集市玩互動游戲

  2020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將打造一場以文化為核心、藝術為媒介、美食為橋梁的城市文化嘉年華,帶給成都市民、游客“吃喝玩樂購”完美的一站式體驗。

  夏日的夜生活,來上幾杯啤酒,還有什麼比這更能清爽消暑?本次啤酒節上,有最新鮮的啤酒等著大家。青島啤酒原漿、純生、經典1903、奧古特、黑啤……青島啤酒全家族產品將悉數登場成都青島啤酒節,據悉,不少特色啤酒隻有在啤酒節上才能喝到哦。為了最大程度地保証這份新鮮度和口感,青島啤酒新鮮原漿、鮮啤酒等將採用冷鏈直供,現場甚至開設了啤酒冷庫。

  喝著啤酒還能沒有美食?放心,一個“食全酒美”的現場,不僅有成都地道的小吃攤,還有從青島來的特色風味。各種美食輪番誘惑你的味蕾。現場燈光璀璨的網紅星空泡泡屋,更是能滿足聚會和打卡的需求。活動方還引進了文創產品以及街頭的特色小玩意,全都集中在現場的潮流集市等你挑選。此外,啤酒節上各種好玩的互動小游戲,贏了就有獎,歡迎來參加。

  連續六晚不同主題

  多元場景展現成都夜間生活美學

  從開幕式的絢爛焰火,到接下來每一天的主題夏日狂歡都很精彩。精彩國潮、運動活力、摩爾音樂……既有傳統藝術的現代演繹,也有本土新生代音樂力量震撼全場,營造出多元的夜間生活場景,勾勒著屬於成都的夜間生活美學。

  8月4日晚是國潮主題夜,現場將以新川劇表演、歌手串燒、傳統樂器演藝及國潮旗袍秀等內容,展示傳統藝術的現代演繹。

  有一種生活美學叫成都,8月5日是美好生活之夜,將集中展現成都、青島兩座城市的生活美學,凸顯它們美麗宜居、創新創業的城市氣質。

  近兩年來,成都頻頻榮登“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像成都人那樣生活已經成為對這座城市最動人的贊歌。8月6日晚的時尚生活之夜就將以“像成都人那樣生活”為主題,通過舞蹈、魔術等表演,展示成都特色形象,將活動推向高潮。

  “愛成都·迎大運”,8月7日的運動活力之夜以街舞、體操等各種特色節目和“啤酒王爭霸賽”等互動游戲,傳遞成都公園城市健康的生活方式。

  8月8日-9日的摩爾音樂主題夜,根植於本土新生代潮流音樂圈,邀請新生代樂隊及獨立音樂人,打造一個最年輕、最潮流、最具影響力的現場音樂新領地。

  活動時間:

  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9日﹔入場時間17︰00-21︰30 ﹔演出時間19︰30-21︰30

  活動地址:

  桂溪生態公園西區

  入場券免費領:

  在“成都天府綠道”公眾號對話框,輸入“入場券”領取!記得叫上朋友一起,長按下方二維碼,持續關注搶票喲。

  交通出行:

  自駕:自駕導航輸入“桂溪生態公園(西區)”,建議在桂溪公園西區停車,也可以在環球中心停車(溫馨提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建議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公交509路“天府大道世紀城路口北站”下車,步行680米(10分鐘)可到﹔地鐵1號線錦城廣場地鐵站下車,步行1300米(20分鐘)

  (成都日報記者 李雪艷)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