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地產:品牌主張緣何“越來越好”?

2020年08月03日10:4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12天時間,收獲10萬人的心聲,在跌宕起伏的2020年,鑄就一家主流企業“越來越好”的全新品牌主張。

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您的心聲 我的主張”品牌主張征集活動於7月10日上線,7月22日結束,共征集到101842條符合規則要求的“心聲”,而本次活動的線上傳播量級則達到近千萬,共有1456位用戶提交了最終成為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品牌新主張——“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為何成為公眾提及率最高的心聲?回顧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不僅對全球多個領域帶來沖擊,同時也對個人生活觀念、行為方式等持續產生著深刻的影響。每個人對自己生活目標、生活願景的期望,也隨之發生著變化。而“越來越好”作為大家常挂在嘴邊的口頭語,看上去不免有些直白、通俗、淺顯,但卻最真實地反映了在當下環境中,公眾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聲音,“越來越好”傳遞出來的意象既有關照全社會的視野廣度,亦有可被解讀的深刻內涵。

對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而言,一方面“越來越好”是本次征集活動中參與者提交的重復次數最多的心聲,也代表了最多人的共同願景和期許,將其作為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未來的品牌主張,能夠與社會心理同頻共振,容易讓社會公眾產生共鳴﹔另一方面,在過去三年“為美好生活而越”的品牌主張和豐富的實踐之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延續了“越”字這個關鍵字眼,持續在“卓越”“跨越”“超越”等積極向上的精神內涵方向上持續探索,為品牌的內涵構建,打開了新的視野。與此同時,“越來越好”同樣包含了中國鐵建地產對追求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對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永不止步的信念。

在“越來越好”的全新品牌主張之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將持續從世界維度、國家維度、城市維度和生活維度四個層次出發,不斷探索“越來越好”的內涵,讓企業品牌導向、企業行為、產品邏輯,始終圍繞“越來越好”這一核心關鍵詞去做升級探索。

從世界維度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將秉承中國鐵建的責任與使命,以 “中國智慧,讓世界越來越好”的理念,從世界發展走向、大國崛起脈絡、中國的立場與氣度等方面,深入挖掘“鐵道兵”及中國鐵建與共和國同風雨共成長的輝煌歷程和優良傳統,主動思考國家命運、國計民生的問題,承擔央企社會責任,展現大國風採。

從國家維度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將以“央企擔當,讓中國越來越好”的追求,努力踐行中國鐵建地產“建造關愛人與自然的建筑藝術品”的品牌主張,重視社會效益、民生效益、企業經營效益的協調統一,展現新時代中國鐵建地產的央企擔當。

從城市維度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將在城市建設、城市文化、城市人居等方面持續發力,總結以往打造城市名片、引領城市精英文化、鑄就經典人居產品的經驗,以“大國工匠,讓城市越來越好”作為自我鞭策的指引,積極參與城市開發建設、城市更新、城市文化再造,堅持匠心精神,持續以高品質作品推動城市發展越來越好。

從生活維度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將不斷超越自我,在延續過往“打造美好生活容器”和“構建美好生活范式”雙管齊下的思路基礎上,以“人居美學,讓生活越來越好”的新理念,不斷推進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在人居產品、物業服務、社群運營、圈層營造等方面的內容升級、品質升級,站在全新的發展起點之上,努力將人居產品打造成為具有客戶認可度和行業共識的標杆性產品體系,將更多高品質生活方式、生活服務、高端品牌資源等,融入高端服務體系之中,拓展中國鐵建地產“人居美學”的邊界,讓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越來越好”的品牌主張不斷深入人心。

站在新時代的潮頭,從“為美好生活而越”到“越來越好”,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以“越”字作為品牌符號,其不斷探索、不斷尋求更好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的初心不曾改變。從這句征集而來的品牌主張中,可以愈發清晰地看見,中國鐵建地產西南公司強調與社會心理的互動和共鳴,強調與時代發展腳步同行的品牌構建理念,既是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的生動實踐,更是品牌房企履行社會責任、提升行業價值的具體體現。(趙娟)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