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要辯証看待生態與高質量發展的相互關系

2020年08月03日15: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希望大家緊密結合‘兩聯一進’群眾工作全覆蓋,積極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抓好全會精神宣傳貫徹落實,切實把黨的政策關懷、國家法律法規等送到藏鄉羌寨、千家萬戶,進一步掀起阿壩‘第三次創業’的新熱潮。”

——中共阿壩州委十一屆九次全會召開前夕,州委在馬爾康先后召開黨外人士、基層代表座談會,劉坪主持座談會並講話

“要辯証看待生態與高質量發展的相互關系,保護生態就是保護生產力、治理生態就是發展生產力、尊重生態就是推動發展轉型,推動高質量發展能為保護生態提供經濟基礎、能為民生改善提供物質基礎、能為群眾就業提供保障,通過發展綠色經濟,能夠為群眾提供大量優質崗位,有助於引導群眾轉產轉業、吸引群眾進城定居,從而持續擴大綠色空間和生態容量,實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共同發展。”

——7月25日至26日,州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在馬爾康舉行。劉坪作開班主題報告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