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成:緊扣“力量下沉”排兵布陣、決戰決勝

2020年08月03日14: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引導黨員干部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防范森林草原火災重大風險,推動瀘山生態恢復上來,著力凝聚起生態文明建設的強大合力。”

——7月1日上午,涼山州開展“我為瀘山植棵樹”“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林書成等參加活動

“要堅決落實責任制,預防預備和應急處突相結合,各級黨委政府根據當前汛情變化對防汛減災工作再研究、再細化、再部署,各級領導干部現場督促檢查、解決問題,各級責任部門密切配合、無縫銜接、形成合力,進一步完善協調聯動救援機制,科學做好人員和力量統籌調配,確保一旦發生災情緊急響應、快速反應、科學應對、安全處置,堅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7月14日,林書成前往西昌、冕寧督導防汛減災工作

“要將防汛減災與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結合起來,加強車載雷達等裝備配備,進一步強化氣象預測預報、風向監測和人工干預,為專項整治提供技術保障。”

——7月15日,林書成前往州水利局、州氣象局、州自然資源局、州防震減災局督查防汛減災工作

“要嚴明戰時紀律,嚴格執行汛期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思想不鬆懈、人員不漏崗、工作不脫節,確保遇到突發事件或重要情況快速調度安排、果斷有力處置。”

——7月19日至21日,林書成前往美姑、雷波等縣督查防汛減災和脫貧攻堅工作

“要扭住‘干部是決定因素’,緊扣‘力量下沉’排兵布陣、決戰決勝。”

——7月24日下午,涼山州脫貧攻堅決勝收官“十大提升行動”推進會議在西昌召開,林書成主持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