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堡壘必須攻克 考驗必須取勝 使命必須完成 堅決確保全市脫貧攻堅順利通過國省大考

2020年08月03日15:0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脫貧攻堅的堡壘必須攻克、脫貧攻堅的考驗必須取勝、脫貧攻堅的使命必須完成,全市上下務必協力同心,集中優勢兵力,形成強大合力,作好最后沖刺,堅決確保全市脫貧攻堅順利通過國、省大考,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

7月1日下午,市委書記、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十九次會議。


——“高考事關國家人才選拔和長遠發展、事關千家萬戶、事關考生未來,備受社會各界關注。各級各相關部門一定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通力協作,抓實抓細服務高考保障各項工作,確保實現平安高考、溫馨高考、成功高考。”

7月6日上午,市委書記宋朝華帶隊深入南充市白塔中學檢查高考組織工作。


  ——“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是省委、省政府確定的區域中心城市和重點培育的經濟副中心城市,去年經濟總量位居全省第五位。可以說,南充發展潛力巨大、發展空間巨大、區域輻射帶動力強。南充與中國聯通合作多年,為南充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疫情防控期間,中國聯通集團四川省分公司高層蒞臨南充考察並就深化合作進行座談,簽訂了合作備忘錄。省兩會前,在南充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階段性勝利之時,我們第一個走出去拜訪的央企就是中國聯通集團四川省分公司,雙方就加快建設‘數字南充’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合作站上了新起點、開啟了新征程、實現了新突破。”

  7月8日上午,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在閬中親切會見中國聯通集團副總經理梁寶俊一行,雙方圍繞深化“新基建”合作,打造“數字南充”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南充國際會展中心列入了全市‘100件大事’、高坪區‘10件大事’之一,務必牢固樹立作品、精品、藝術品意識,高標准實施、高品質建設、高品位呈現,著力將南充國際會展中心打造成現代時尚的標志性建筑。”

  7月18日下午,南充市六屆24次規委會在市委會議室召開,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南充國際會展中心規劃設計條件及城市設計》。市委書記、市規委會主任宋朝華主持會議。


  ——“對涉及政府性投資項目,我們將始終堅持公開公平競爭、依法依規招投標,全力推動構建‘親’‘清’政商關系。歡迎有信譽、有實力的大企業、大集團前來投資發展,我們一定為投資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希望廣大客商堅定投資信心,加大在南充的投資力度,共享南充發展的新機遇,在融入南充發展、助推南充發展中找准結合點。”

  7月23日下午,市委書記宋朝華分別會見了來南投資考察的中鐵七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師建軍,中鐵信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赤,中國十九冶黨委書記、董事長潘必義等央企客商代表,賓主就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實現互利雙贏進行了坦誠友好的交流。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