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一小區外牆瓷磚脫 物業:正催繳維修費用

2020年08月01日12:00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一小區外牆瓷磚脫 物業:正催繳維修費用

  近日,有市民反映瀘州龍馬潭區商業步行街小區外牆瓷磚脫落嚴重。7月31日,記者來到該小區,發現這裡的1棟和2棟牆面瓷磚掉落情況比較嚴重,牆面裸露出內部的水泥。

  面對小區外牆的瓷磚脫落現象,業主很是擔憂。

  脫落瓷磚的外牆

  市民李長群說:“前天掉落了一些瓷磚,很害怕會砸到孩子,從這裡經過太危險了。”市民周天玲說:“那天我親眼看到掉下來很大一處,幸好下面沒有人。”

  除了小區外牆存在瓷磚掉落的情況外,小區內的地面上也覆蓋著青苔,業主們表示一到下雨天,道路就會變得濕滑,在上面行走容易摔跤。

  業主告訴記者,他們已經將這個問題向物業公司進行了反映,也繳納了維修金,但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決。

  記者找到了負責管理該小區的龍馬潭區南方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整個小區除了有住戶之外,還有門市的商家。小區外牆發生瓷磚脫落,住戶和商家都要共同承擔維護費用。目前小區業主的維修費用已基本繳齊,但是部分商家的維修金卻沒有收齊,因此耽誤了維修進程。

  物業管理公司表示,接下來將盡快催繳維修費用,對小區的外牆和道路進行整治,改善居民的居住環境。

  記者:葉濤 童瑤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