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周邊道路功能性通車 位於納溪

2020年08月01日11:59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周邊道路功能性通車 位於納溪

  7月31日,記者在瀘州兩江新城長濕新城片區(納溪)第二醫教園區看到,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周邊主要通行道路已經基本完工,工人們正在做附屬工程收尾工作。

  記者從兩江新城管委會了解到,學院周邊主要通行市政道路已經達到功能性通車條件,為學院的投用提供交通保障。長濕新城片區骨干道路項目由紫陽大道延伸線和南北干道組成,紫陽大道延伸線長5.3公裡, 南北干道長2.2公裡,項目於2019年5月8日正式開工,計劃今年底竣工。為保障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通行需求,施工方優化工序、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確保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周邊主要通行道路於7月31日達到功能性通車條件。

  現場施工的中歐建工公司技術負責人程碧渝介紹:“項目自去年5月施工以來,克服了多重困難,包括51.5米高填方、雨季施工等,施工方採取路基薄膜覆蓋,晾晒等方法,科學合理的採取雨季施工有關措施,加快項目推進。”

  據悉,瀘州醫療器械職業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專門培養醫療器械人才的高等職業院校。學院現有圖書資料八萬冊,實驗儀器設備近千台,有數十個校外實訓基地,為實現產教融合、學生的職業技能培訓和就業奠定了良好基礎,預計今年秋季對外招生。

  下一步,兩江新城管委會將繼續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進第二醫教園區其余路網項目建設工作,進一步保障和提升第二醫教園區的交通出行條件。

  記者 劉卓 王燕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