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邊鋒加盟 四川優必選不到24小時完成外援第二簽(超級比賽周)

2020年07月30日14:3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此前,中國足協5月23日才宣布蘇州東吳、江西聯盛、四川優必選和昆山FC遞補中甲成功,因為疫情防控的原因,這四支球隊一直沒有引進外援。今日,四川優必選俱樂部宣布,與法國邊鋒儒勒·伊洛基(Jules Iloki)達成一致並完成簽約,即日起正式加盟球隊,2020賽季他將披上優必選戰袍,為四川而戰。這是優必選繼29日宣布首位外援維迪奇加盟后,在新賽季簽約的第二名外籍球員。

現年28歲的儒勒·伊洛基,1992年1月14日出生於法國巴黎,身高1.73米,體重70公斤,場上司職邊鋒、邊前衛。儒勒·伊洛基是南特青訓出品,代表法甲球隊南特出場88次。作為邊路球員,伊洛基跑位積極,具有極強的加速能力與平衡性,配合其精湛的盤帶技巧,往往能在邊路制造威脅。精准的下底傳中能為隊友創造絕佳的得分機會。多年的法甲征戰經歷讓伊洛基逐漸成為邊路的“超級快馬”,是一把邊路利刃。

四川九牛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李虹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俱樂部官宣的兩位外援,儒勒·伊洛基已經抵達成都,和球隊一起合練。

據了解,之前官宣的外援維迪奇現在仍在塞爾維亞。現年31歲的內馬尼亞·維迪奇於1989年8月6日出生在塞爾維亞,身高1.89米、體重85KG,可以出任中后衛和后腰。他的職業生涯在塞甲球隊澤蒙起步,之后效力過多支塞超球隊,並在馬來西亞的森美蘭、斯洛文尼亞的戈裡察有過效力的經歷。2019/2020賽季,維迪奇為塞超因迪加隊出場27次,是隊中的絕對主力。

中甲新軍四川優必選如果以全華班的身份出戰,想要保級難度確實非常大。如今有了外援的馳援,球隊的壓力必然會有所緩解。期待李毅執教的四川九牛在新賽季的表現,畢竟,從河北華夏離開之后的他承擔著更多人的期待。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