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將至 榮縣縣長鄭小清帶隊慰問駐榮官兵和困難重點優撫對象

2020年07月29日18: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鄭小清看望慰問退役軍人。劉瑞 攝
鄭小清看望慰問退役軍人。劉瑞 攝

人民網成都7月29日電 7月28日,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鄭小清到縣看守所、長山鎮看望慰問駐榮官兵和困難重點優撫對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本光、縣政協副主席周明學等參加。

在縣看守所,鄭小清代表縣四套班子向駐榮官兵們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慰問,並指出,駐榮武警官兵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隊伍,在危難之際,在抗震救災、應急搶險等方面為榮縣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榮縣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隊建設,同時希望駐榮官兵們緊緊圍繞“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目標,切實加強政治教育和軍事訓練,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積極支持參與地方建設,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為榮縣經濟社會發展、和諧穩定大局作出更大的貢獻。

在長山鎮,鄭小清與困難重點優撫對象及其家屬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狀況和健康狀況,為他們送去米、油等慰問品和慰問金,感謝他們為國家和人民作出的貢獻,並叮囑他們要多保重身體。

當天,鄭小清還督導了長山鎮脫貧攻堅工作,檢查未成年人安全工作的落實情況。(劉瑞 朱虹霖)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