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00億!成都青白江簽約金屬雲商總部及區域中心項目

2020年07月29日18: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9日電 (王軍)7月28日,成都市2020年7月現代服務業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及開工儀式在成都市青白江區舉行。成都新簽約服務業項目九個,協議總投資259.46億元。

據了解,參與本次集中簽約的天津信德勝投資集團擬在青白江區打造天津信德勝投資集團成都金屬雲商總部及區域中心項目,該項目計劃總投資100億元,用地約463畝。利用鐵路專用線,新建加工、倉儲庫房及包括電子商務平台、多媒體服務平台、電子物流配送平台、大數據中心等內容於一體的總部配套建筑。

除了集中簽約,成都市21個服務業產業項目也於活動當天集中開工,其中青白江區的四川宜選央廚冷鏈供應鏈基地項目、成都國際鐵路港多式聯運項目、佩南頓保稅冷鏈加工貿易項目、安能(宇矗)成都青白江現代物流中心項目、成都青白江鐵路港木材物流基地項目等總投資30億元的五個服務業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以來,青白江已實現盒馬鮮生西南區域供應鏈運營中心等總投資73.36億元的47個現代服務業項目開工建設。其中,物流商貿項目四個,總投資21.37億元﹔基礎設施項目38個,總投資36.68億元﹔公建配套項目五個,總投資15.31億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