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區域在成都龍泉驛區等15個區(市)縣的考生志願填報

2020年07月29日07:25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升學區域在龍泉驛區等15個區(市)縣的考生志願填報

  分兩部分填報志願

  第一部分:統一在網上填報第一批次志願以及五年高職(師范)、市上公布計劃的三年中職志願﹔第二部分:按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的要求填報當地普通高中、中職學校志願。

  第一部分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7月29日15︰00,考生填報第一批次志願、五年高職(師范)、第四批次市上公布計劃的三年中職志願。

  7月31日15︰00,第一批次志願填報系統考生端口關閉,考生不能再填報、修改第一批次志願。

  8月1日17︰00,志願填報系統考生端口全部關閉,考生不能再填報和修改志願。

  第一部分志願填報有關要求

  第一批次石室中學(北湖校區)、成都七中(高新校區)、樹德中學(光華校區)和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面向成都市非“5+2”區域招生志願填報

  (1)志願個數:該志願有統招生、調劑生志願各1個。戶籍在成都市(22個區<市>縣,下同)的考生均可填報統招生、調劑生志願,戶籍不在成都市的考生隻能填報調劑生志願。

  (2)成績要求:中考升學成績(含特征加分)達到“5+2”區域省級示范性普通高中填報志願指導線的考生可填報該志願。

  (3)投檔辦法:實行1分段投檔,在每1分段內按先統招生志願、后調劑生志願的順序進行投檔錄取。

  第一批次其他志願填報

  點擊“第一批錄取各類別志願填報及查詢”,再點擊要填報(或查詢)的志願類別,進入相應的志願系統,完成相應的志願填報(或查詢)。填報須知詳見各類別志願填報須知。

  五年制師范及五年制高職志願

  可以填報2個五年制師范及五年制高職志願。學校志願和專業志願為必填項目,專業願調為可選項目。選定專業時,應點擊“選擇專業”框,在顯示的招生專業中選擇,選定后點擊所選專業后面的“選擇”框。若願調配專業,點擊“專業願調”框。

  三年中職志願

  可以填報三年中職志願,需要填報學校志願和專業志願,專業願調為可選項目。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