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水縣1人在強降雨過程轉移中失聯

2020年07月27日07:50  來源:四川新聞網
 

  7月26日,記者從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揮部獲悉,昨日8時至今日8時,四川大部降大到暴雨,宜賓、南充、樂山、遂寧、瀘州、廣元、達州、巴中、德陽、綿陽、涼山局部降大暴雨,超過50毫米的有98縣1456站,超過100毫米的有45縣230站,最大為宜賓翠屏區宗場站236.5毫米。

  今日8時,雅礱江支流鮮水河道孚站超警戒水位0.28米,達曲河望果站超警戒水位0.43米,岷江鎮江關站超警戒水位0.02米,較場壩站超警戒水位0.15米,大渡河石棉站超警戒水位0.13米,大渡河支流金湯河上魚溝站超警戒水位0.38米,涪江支流沈水河青崗站超警戒水位0.23米,嘉陵江支流寶馬河建興站超警戒水位0.06米。昨日,省防汛值班室對20個山洪災害危險區責任人進行了抽查,值守情況良好。

  據阿壩州水務局報,25日晚黑水縣1人在強降雨過程轉移中失聯,目前正在搜救中。此外,強降雨也致部分市州發生災害,詳細情況正在進一步統計中。(記者 張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