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城政企服務平台”試運行 企業反映問題可一鍵直達市長

2020年07月26日07:4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企業反映問題可一鍵直達市長

  7月25日,“甜城政企服務平台”試運行,開始邀請企業入駐該平台。

  為打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內江通過“釘釘”APP搭建“甜城政企服務平台”,與內江市政府辦公平台“甜城釘”相聯通。企業可通過“甜城政企服務平台”實時向內江市政府主要領導直接反映問題和困難,也可登錄該平台跟蹤了解問題處理進展和事務辦理情況。內江市市長、分管相關領域的市領導以及相關政府職能部門負責人都實時在線。

  內江市大數據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市級政府辦公平台“甜城釘”一期已於2019年6月上線,可實現市級政府部門日常在線溝通和事項辦理。目前,內江正和阿裡巴巴集團開展合作,深度優化“甜城釘”二期方案,計劃對市、縣、鄉三級進行全覆蓋。“相對於政府內部公文處理的OA系統,‘甜城釘’公開度更高。在其中搭建一個政企服務平台,相當於給內江的企業家開通了實時政府熱線。”(記者 劉川 鄭志浩)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