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錄取日程表來了!(附中考官方咨詢途徑)

2020年07月24日15: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4日電 據成都教育發布消息,中考錄取日程表來了,趕緊看看!

成都市“2020年中考網上咨詢周”活動將於7月27日正式啟動。那麼,咨詢周活動有哪些安排?如何參與?

根據成都市中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今年網上咨詢活動時間為7月27日至8月2日,每日咨詢時間9點至17點。“咨詢周”期間,全市所有的公辦、民辦普通高中和中職學校(含五年高職學校)不僅在網上咨詢周系統中的學校專欄上展示學校的基本信息,如辦學性質和類型、地址、招生電話、官網地址及公眾號、學校照片,學校視頻展示、熱門招生咨詢問題等。而且各學校還將在該系統上開展網上咨詢,在線非實時解答考生和家長的問題。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階段學校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積極主動加強線上招生宣傳,做好網上咨詢,為考生、家長提供周到細致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深入實施“陽光招生”,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錄取程序等信息公開力度,確保信息准確性和時效性。

“成都市高中學校招生網上咨詢周”系統7月26日試運行,7月27日正式開通。考生可通過電腦或手機,用手機號注冊並登錄“成都市高中學校招生網上咨詢周”系統,進行中考政策和學校資訊查看,也可以進行點對點的網上咨詢。同時,為提高咨詢效率,請考生提前瀏覽各高中階段學校在系統中的學校專欄上發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相關情況。

登錄方式:

1、電腦登錄,網址:zkzxz.cdzk.com。

2、微信登錄。

3、微信關注成都教育發布(微信號:cdsjyj),或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接進入。

菜單欄點擊“查詢服務”-“中考咨詢周”進入。

微信關注成都招生考試(微信號:cdzk789),菜單欄點擊“中考咨詢”-“中考咨詢周”進入。

微信關注成都市教育考試院(微信號:cdjyksy),菜單欄點擊“考試招生”-“中考咨詢周”進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