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成都10000+實習崗位、5000+見習崗位等你選

2020年07月24日11:53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大學生:成都10000+實習崗位、5000+見習崗位等你選

掃碼了解活動詳情

聚焦在校大學生,將累計提供10000+實習崗位﹔圍繞已畢業未就業大學生,將累計提供5000+見習崗位……6月29日,記者從共青團成都市委處了解到,由成都市委組織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團市委等共同發起實施的“虛位以待·蓉遇未來”萬名青年大學生實習見習行動今日正式啟動。

高校畢業季,求職高峰期。記者了解到,本次青年大學生實習見習行動,以充足崗位供給、精准崗位匹配、多重安全防范、青年素養提升為核心,通過搭建 “虛位以待·蓉遇未來”青年大學生實習見習線上平台,為青年大學生在蓉實習見習提供“一站式”服務,幫助青年大學生實習發現職場機會,見習暢通就業機會。

聚焦在校大學生實習需要,將累計提供10000+實習實踐崗位,首批線上發布實習崗位3280個,其中,可轉正實習工作崗位260個﹔圍繞已畢業未就業大學生,將累計提供5000+就業見習崗位,首批線上發布見習崗位1518個,並保障不低於本地最低工資標准80%的生活補貼,幫助青年大學生走上“實習實踐”到“轉正入職”的快車道。

與此同時,對於外地大學生來蓉實習見習,將統籌全市23個青年人才驛站資源提供7天免費入住﹔圍繞青年大學生職場進階需求,將以成都蓉漂人才發展學院為主體,針對性開設專項提升課程體系。主辦方對平台入駐企業和崗位專業性進行層層安全驗証篩選,確保崗位真實有效,推出國內首個大學生實習保險“實習寶”,為用人單位和青年大學生實習提供“雙向”保障。

更多詳情,可關注團市委微信公眾號青聚錦官城或掃描活動海報二維碼查看了解。(記者 文驥)

(共青團成都市委供圖)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