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河水漫堤倒灌城區 武警官兵緊急搶險

【查看原圖】
武警官兵攜帶鐵鍬在營山縣雙流鎮油坊街到雙流小學路段開展清淤工作。
武警官兵攜帶鐵鍬在營山縣雙流鎮油坊街到雙流小學路段開展清淤工作。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7月23日09:45

人民網成都7月23日電 21日晚至22日凌晨,四川南充營山縣普降大雨到暴雨,導致導致雙流、明德、太蓬、普嶺等多個鄉鎮受到不同程度的災害,最大降雨量達222.6毫米,受強降雨影響,雙流鎮雙河水位上漲,河水漫堤倒灌城區,武警官兵緊急搶險。

據武警南充支隊營山中隊中隊長趙恆介紹,截至22日下午五點,武警官兵累計清理道路2.3公裡,協助200多戶商家轉運財產物資,轉移受災群眾2000余人。下一步,武警官兵將繼續排查險情,做好災后防疫和安撫受災群眾的工作,保持全時值守,確保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連軼 陳宇 紀鵬程 田禹豪 李蛟龍 余思堰 文/圖)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