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考生查高考成績:今晚十點,認准這些渠道!

2020年07月23日08: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3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微消息,按照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工作進程,預計考生可於今日22:00查詢成績。為了方便考生第一時間查詢到自己的高考成績,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詢自己的成績:

1.四川省教育廳官方網站(http://www.scedu.net)。

2.四川省教育廳官方微信:“四川教育發布”微信公眾號。

3.四川省教育廳官方微博:“四川教育”新浪微博。

4.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http://www.sceea.cn)。

5.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微信公眾號。

6.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手機客戶端“考生助手”APP。

7.四川電信IPTV。

同時,考生可於7月24日中午12:00后登錄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打印高考成績單。對成績有疑問需申請成績復核的考生,於7月25日12:00前到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登記。成績復核結果由招生考試機構逐級通知考生本人。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