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2020年07月23日07:53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我市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7月21日,成都市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7月17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開羅出發,18日抵蓉,21日核酸檢測陽性,均由集中隔離點專車轉送至定點治療機構,無市內停留場所。轉運車輛及患者停留過的隔離點房間均已實施終末消毒。

  截至7月21日24時,我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07例,累計出院198人,死亡3人,其余6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全市現有1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現有283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7月22日0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603例,其中,境外輸入62例,累計治愈出院593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離治療7例,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12例,全省183個縣(市、區)均為低風險地區。(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