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人社部“就業在線”上線

2020年07月23日07:48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一站式”服務 人社部“就業在線”上線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組織建設的全國性一站式就業服務平台“就業在線”近日正式上線,為求職者、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用人單位提供全流程服務。

  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有關負責人介紹,“就業在線”通過網頁和電子社保卡等方式開展應用,發揮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和經營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作用,實現招聘求職信息實時全面匯聚、共享和發布,並基於平台統一提供的用戶管理及崗位發布、簡歷投遞、信息推送等能力,支持跨區域、跨層級開展招聘求職服務。

  這位負責人表示,“就業在線”採取“平台+旗艦店”的運營模式,在不改變現有招聘求職平台經營模式的基礎上,實現對各類招聘求職信息資源的全面匯聚,形成招聘求職服務總門戶、總樞紐,降低多地域、多平台招聘求職的成本。據新華社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