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智慧人才 助力雨城發展

雨城區召開智慧人才雲平台后台操作管理培訓會

2020年07月21日12:31  來源:雅安日報/北緯網
 
原標題:培養智慧人才 助力雨城發展

培訓會現場

按照市委組織部(市人才辦)統一安排,7月15日,雨城區召開雅安市智慧人才雲平台后台操作管理培訓會,全區各鎮、街道辦事處、區級各部門相關人員70余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會上,專業信息技術骨干人員就雅安市智慧人才雲平台具體操作對參訓學員進行培訓,增強對雲平台的了解,提升信息技術使用技能,對進一步完善全區人才信息數據起到了推進作用,為雅安市智慧人才信息化建設提供了雨城力量。

據悉,雅安市在2018年啟動“智慧人才雲平台”建設項目。該平台主要包括“智慧人才”基礎平台、“智慧人才”綜合業務平台、“智慧人才”門戶平台、“智慧人才”APP平台、“智慧人才”微信平台、“智慧人才”大數據平台等六大塊,旨在實現在線解答、專家預約、在線培訓,對全市各類人才基本信息的採集管理、搜索查詢和統計分析,為人才的培養、引進、開發、服務提供數據支持和決策參考,推進人才工作決策從“經驗+感覺型”向“數據+事實型”轉變。

記者 胡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