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5+2)區域2020年小學畢業生初中入學劃片范圍公布

【查看原圖】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2020年初中學區劃分方案】

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面提高義務教育質量的意見》(中發〔2019〕26號)文件精神,遵照《四川省教育廳關於規范2020年全省普通中小學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139號)要求,按照《成都市教育局關於做好2020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成教辦〔2020〕7號)安排,依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四川省教育廳關於印發〈建設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省級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方案(試行)〉的通知》(川教工委〔2020〕4號)文件精神,現將新區初中學區劃分方案公布如下。

一、學區劃分

二、設置過渡區域

1、原白沙過渡區

新興街道轄區內原白沙街道所轄東風渠以南區域,該區域戶籍適齡少年可在F、K兩個學區中選擇一個入學。

2、煎茶過渡區

煎茶街道轄區落雁河以南區域,該區域戶籍適齡少年可在E、H兩個學區中選擇一個入學。

3、原三星過渡區

永興街道轄區原三星街道龍星村,該區域戶籍適齡少年可在H、G兩個學區中選擇的一個入學。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2020年小升初 A、B學區報名公告

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面提高義務教育質量的意見》(中發〔2019〕26號)文件精神,遵照《四川省教育廳關於規范2020年全省普通中小學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139號)要求,按照《成都市教育局關於做好2020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成教辦〔2020〕7號)安排,依照《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社區治理和社事局關於做好2020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要求,為做好新區2020年多校劃片學區小升初入學工作,現將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報名對象

符合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華陽街道、萬安街道公辦初中入學條件的小學畢業生(不含第一批次市直屬學校已確定公辦學位的小學畢業生、居住地變更及新增的流動人員隨遷子女)。

二、志願填報及學位確定

1、A學區(華陽片區)

符合華陽街道公辦初中入學條件的小學畢業生(不含第一批次市直屬學校已確定公辦學位的小學畢業生、居住地變更及新增的流動人員隨遷子女),自願選擇三所服務於本學區的學校填報順序志願,電腦隨機錄取。

服務A學區的學校:成都市華陽中學、成都天府新區第三中學、成都天府新區實驗中學、成都天府新區萬安中學。

2、B學區(萬安片區)

符合萬安街道公辦初中入學條件的小學畢業生(不含第一批次市直屬學校已確定公辦學位的小學畢業生、居住地變更及新增的流動人員隨遷子女),自願選擇一所服務於本學區的學校填報志願,電腦隨機錄取。

服務B學區的學校:成都天府新區萬安中學、成都天府新區第三中學。

三、日程安排

1、7月9日 發布報名公告。

2、7月11—13日 網上報名

登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招生入學管理平台(網址http://221.237.107.116:20202),進行網上報名(7月11日10:00開網,7月13日16:00關網)。

3、7月15—17日 電腦隨機錄取

4、7月17日 查詢錄取結果

家長可以登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招生入學管理平台(網址http://221.237.107.116:20202)查詢錄取結果。

5、7月18—19日 公民辦學位最終確認

已被民辦中學錄取的小學畢業生,家長須於7月18—19日進行公民辦學位的最終確認(網址:edu.chengdu.gov.cn或www.cdzk.org或www.cdzk.com)。逾期未確認學位的小學畢業生,默認為公辦學位。

6、7月21—24日學生按初中學校的安排報到。

四、招生信息

【1】【2】【3】【4】【5】【6】【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7月17日07:16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