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8月自考的四川考生請注意:明日起 考生須按要求如實填報身體健康信息

2020年07月17日09: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7日電 (王波)記者從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獲悉,按照《四川省2020年國家教育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導方案》有關要求,該省將在8月自考考前14天起對所有考生進行身體健康監測。

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特別提醒:所有考生從7月18日開始,必須每日登錄指定網址(微信關注公眾號“招生考試信息網ZK789”進入,二維碼附后),按要求如實填報身體健康信息,直到本人考試前1天結束。出現身體異常情況的,要主動及時診療。凡有過身體異常、考前14天內有境外或國內非低風險地區活動軌跡、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接觸史的,在進入考點時須出示由專業醫療機構提供的有效健康証明。若考生隱瞞病情、不如實填報健康信息,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並接受相應處理。

二維碼: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