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發展大會上,眉山150名個人、80個集體被表彰!

2020年07月15日18:03  來源:眉山廣播電視台
 
原標題:服務業發展大會上,眉山150名個人、80個集體被表彰!

今天(7月14日)下午

眉山召開服務業發展大會

隆重表彰了

80個先進集體!

150名先進個人!

  近年來,眉山市服務業實現了高速發展,2019 年,全市服務業增加值實現653.91億元,增速9.1%,佔GDP比重47.4%,首次超過第二產業。服務業已經成為眉山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

  為樹立榜樣、表彰先進,眉山市委、市政府決定,對全市范圍內從事服務業發展工作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會議號召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干部職工要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學習,堅持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非凡的勇氣,為建設環成都經濟圈開放發展示范市和服務業強市、推動眉山服務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最后

一起來看看

這些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具體都有哪些?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