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招聘特崗教師2333名

2020年07月15日07:05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我省招聘特崗教師2333名

  近日,省教育廳發布2020年四川省特崗教師招聘簡章。今年,四川省將繼續組織實施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招聘特崗教師2333名,其中初中教師1021名,小學教師1312名。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以報考初中和小學招聘崗位﹔師范類專業大專學歷畢業生,隻能報考小學招聘崗位,年齡不超過30歲(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執行“先上崗、再考証”階段性措施,報名和上崗時無須取得教師資格証書,上崗后一年內需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証書,否則年度考核視為不合格。需要注意的是,近3年以來存在下列行為的人員不得報考特崗教師:參加了特崗教師招聘的筆試、面試、體檢等環節,已經通知簽訂《特崗教師服務協議書》,卻無故不簽的﹔簽訂了《特崗教師服務協議書》,卻無故不到崗的﹔派遣到崗后未經批准擅自離崗的﹔未滿服務期的特崗教師。(四川日報記者 李丹)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