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強化使命擔當 建好雙城經濟圈

2020年07月12日07:4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強化使命擔當 建好雙城經濟圈

  7月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長羅文赴雅安調研產業發展、項目建設、防汛減災等工作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增強戰略意識、強化使命擔當,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作出雅安貢獻。

  調研期間,羅文一行先后前往蘆山縣湘鄰紡織、“8·22”水毀防洪堤青龍場段項目現場、雅安茶廠、川西大數據產業園、四川新筑通工汽車有限公司、廣藥集團王老吉大健康產業(雅安)有限公司、中國·蒙頂山世界茶都茶葉交易市場,詢問重點項目推進情況,深入了解產業發展現狀和規劃,聽取雅安市防汛救災等工作情況匯報。

  羅文強調,產業是城市發展的物質基礎和動力源泉,是實現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雅安要發揮資源和區位優勢,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提升蒙頂山茶、雅安藏茶的品牌知名度,將茶產業做大做強,加快改造提升紡織等傳統產業。進一步拓寬大數據應用領域,加快數字經濟發展,持續提升產業基礎能力和產業鏈水平,不斷培育壯大新興產業。要時刻繃緊防汛減災這根弦,完善應急預案,強化應急力量組織和物資配備,加強值班值守,最大限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四川日報記者 文莎)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