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溫江區開展“散裝水泥宣傳周”活動

2020年07月10日16: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為助推溫江公園城市建設,促進城市低碳循環可持續發展,近日,成都市溫江區散裝水泥辦公室積極行動,以“發展散裝水泥綠色產業,促進低碳循環可持續發展”為主題開展溫江區“散裝水泥宣傳周”活動,加快發展散裝水泥綠色產業,推廣預拌砂漿。

圍繞“散裝水泥宣傳周”活動開展,溫江區散裝水泥辦公室通過開展各具特色的宣傳活動。通過在各地鐵站開展現場宣傳,讓居民們更直接、更詳細地了解散裝水泥知識。

此外,溫江區散裝水泥辦公室還通過召開宣傳培訓、深入建設項目政策解讀、懸挂宣傳橫幅、張貼宣傳海報、發放散裝水泥和綠色生產政策匯編等多種形式,實現全區245個項目、6家商混站全部宣傳到位、監督到位,對溫江區宣傳預拌砂漿綠色建材起到了很好的推進作用。

“散裝水泥宣傳周活動,不僅是對溫江區散水辦推散宣傳工作的檢驗,也是對散裝水泥、預拌混凝土和預拌砂漿在溫江區的推廣應用工作進行一次集中展示和再度宣傳。”溫江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散裝水泥宣傳周活動,將有力推動溫江區散裝水泥綠色產業,促進溫江區低碳循環可持續發展,為溫江打造公園城市先行示范區提供有力支撐。(鄧超輝)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