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樓市供應熱度不減 空缺已久的青羊區將迎來新房源

2020年07月10日09:00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7月樓市供應熱度不減 空缺已久的青羊區將迎來新房源

  7月來臨,與2020年上半年告別。

  自3月各行各業陸續復工后,成都樓市也逐步走上正軌。在這段時間裡,成都樓市給購房者帶來諸多驚喜,如太陽公元、恆大天府半島、川發天府上城、陽光城未來悅的取証,項目的高性價比引起購房者高度關注﹔德商錦江天璽、奧園半島ONE、麓湖生態城、金茂府的相繼出現,為成都高端市場帶來諸多供應,同時也引發人們對高端住宅的思考……

  下半年開始,成都樓市又將是怎樣的發展態勢?今年的7月仿佛與往年不太一樣,並沒有因假期或天氣原因供應受到影響,反而或將迎來推盤小高峰。據記者初步統計,7月或將有58個項目取得住宅預售許可証,其中很大一部分為6月推遲項目,以及“月月上預售榜,月月不取証”的樓盤,如SM錦悅、蓉府尚座。同時,全新項目也不少,金隅金成府、新力曦悅、藍潤瀧門的出現在一定程度上為購房者擴大了選擇面。值得一提的是,空缺已久的青羊區即將迎來新房供應,為純洋房產品,不少購房者表示期待。

  先看向天府新區,7月預售以加推房源為主。萬科君逸即將推出158平方米成品住宅,僅有16套。項目容積率2.0、為純板式結構2梯2戶,保証了居住舒適體驗,價格方面可參考上批次帶裝修價25000—26000元/平方米。秦皇帝錦位於中國西部博覽城附近,生態資源優越,項目周圍有天府公園、鹿溪河生態區、興隆湖濕地公園等。該項目戶型面積為77—140平方米,其中77平方米兩室戶型受到不少剛需購房者青睞。

  高新區預計推出5個項目,購房者可以好好挑選一番。金隅金成府為全新項目,直線距離6號線觀東站(在建)約300米,佔地面積為173畝,內含合院、聯排、洋房等多種產品業態。萬科公園5號即將推出房源戶型面積較大,為189—389平方米的成品住宅,加持高新區高端住宅供應。此外,中建天府公館、中洲錦城湖岸2期、仁美熙和府將再次加推,其中戶型面積較小的為仁美熙和府,總價相對來說不算太高。

  在錦江區,藍潤瀧門、中化潤達豐濱江樾城為6月延遲取証項目,推出戶型面積均在165平方米以上,想買在主城區的改善群體可以重點關注。此外,德商錦江天璽即將加推152套169—205平方米的成品住宅。

  斷供許久的青羊區有望迎來新房供應,全新項目新力曦悅即將取証。該項目位於成飛大道東,距離最近地鐵站4號線成都西站約1.1公裡,可騎行前往。新力曦悅佔地面積約36畝,為純洋房產品。首批次項目推出202套145平方米、165平方米的成品住宅,預計2022年6月底交房。新力曦悅的取証將填補空缺已久的青羊區新房市場,為喜愛城西的購房者提供選擇。

  武侯區7月供應房源數量可觀,約1400套房源有望入市,以改善房源為主。當代璞譽、鑫耀美泉悅府即將加推,其中,鑫耀美泉悅府有104套疊拼房源供應。雙楠悅天地已上榜數次,不知7月能否入市。該項目位於二環路武侯大道口,地理位置稀缺,且為清水房源,等待購房者相對較多。天府匯中心即將推出92—178平方米成品住宅,其中130平方米以下戶型關注人數更多。

  成華區與武侯區情況類似,供應房源數量相對較多,取証項目多為加推樓盤。梵錦108、萬科錦園、中車共享城、大陸潮裡、西派泊玥即將加推,其中大陸潮裡推出59—89平方米的成品住宅,上批次含裝修價在13900—17500平方米,很適合想住在主城區的剛需群體。此外,SM錦悅、蓉府尚座、源灘—麒麟薈可謂是“老生常談”,一如既往“即將預售”,希望7月可以如約取証。

  金牛區近幾次項目推出均以改善房源為主,7月預售房源也不例外。電建洺悅璽、中南樾府、旭輝江山和鳴有望加推。其中,中南樾府即將推出181—188平方米的清水聯排產品,供應區域別墅市場。金牛區隨著區域發展,高端項目持續入駐,整體面貌也在不斷更新。

  在其他區域,新都區預計將有9個項目入市,為城北新房市場注入大批新房源。桂湖名城、御嘉花苑、匯景新城戶型面積均在100平方米左右,總價相對不高。雙流區、龍泉驛區也將有大量房源供應,其中,開得卓錦萬黛即將加推,該項目上批次推出95—104平方米清水房源,均價為9400—11000元/平方米,產品的高性價比吸引不少購房者關注。(成都日報記者 戴安娜)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