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分布式公司“檔案服務脫貧”案例獲省檔案文化建設優秀獎

2020年07月10日23:3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公司《檔案服務“建出路” 脫貧攻堅“加速度”》案例獲獎。四川省能投供圖
公司《檔案服務“建出路” 脫貧攻堅“加速度”》案例獲獎。四川省能投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近日,四川省檔案學會、四川省檔案館通報了全省檔案文化建設典型案例評選結果,四川能投集團所屬川能分布式公司的《檔案服務“建出路” 脫貧攻堅“加速度”》案例獲優秀獎。

近年來,四川能投始終高度重視檔案價值及檔案文化建設工作,並在省檔案局的關心支持下,深化活化檔案利用服務,不斷探索新時期、新條件下檔案管理新方法,取得了顯著成效。此次獲獎不僅是對川能分布式公司檔案工作的肯定,更是對四川能投檔案文化工作的認可。並且四川能投所屬的川能分布式公司已連續三年選報案例在四川省企業檔案工作管理創新優秀案例、企業檔案信息資源開發利用優秀案例、檔案文化建設典型案例評選中獲獎。

下一步,四川能投將進一步加強基礎業務建設、檔案信息化建設、檔案文化建設、安全體系建設和隊伍建設,不斷提升檔案管理水平和服務能力,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房金)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