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泰安街道:荷香稅月黨旗紅 廉心清風潤無聲

2020年07月10日17: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0日電 “你這個燈的謎面是‘雖是一身多職,終歸兩袖清風’,打一個字,你猜是哪個字呢?”“我的答案是‘廉’字”“恭喜你!答對了!”這是今(10)日瀘州市泰安街道聯合瀘州高新區稅務局組織開展的“荷香稅月黨旗紅 廉心清風潤無聲”主題黨日活動現場,黨員同志們齊聚一堂,共敘廉潔。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選在了泰安街道咀陽村荷花基地,以“廉”(蓮)為主題,通過廉潔燈謎、廉政簽名、廉潔飛花令、廉政黨課等生動有趣的活動,以“蓮”說廉,共敘廉潔,增強黨員同志們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

活動結束后,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靈洗禮,深刻認識到腐敗行為所帶來的嚴重危害,體會到了反腐倡廉、警鐘長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當中,要以案為鑒,不斷提高自己拒腐防變能力,將廉潔自律內化於心、外化於行,恪守底線,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做到忠誠、干淨、擔當,樹立良好的為民服務形象。(呂懿容)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