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與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7月09日09:4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9日電 近日,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與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負責人及相關領導、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負責人及銀企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3月,是經省政府同意由四川省水利廳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國有獨資公司,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推進水利事業發展的決策部署,將在四川省水利投資、建設、管理和運作方面發揮積極重要的作用。

簽約儀式上,雙方從整體戰略規劃、自身行業優勢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針對未來合作領域展開了深入交流。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行長沈強表示,中信銀行將充分發揮中信集團在金融市場業務協同的領先優勢,整合中信集團在川各分子公司的有效資源,與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和下屬企業單位積極探索在多元化金融版塊中的合作機會,實現銀企合作共贏。

此次銀企《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標志著中信銀行成都分行與四川省水利發展集團的合作關系邁向新的台階。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將依托中信集團協同優勢,努力搭建綜合金融服務平台,加深雙方在金融、基礎設施建設等諸多領域的合作,助力四川省水利事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屈慧)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