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梁平和林鎮楊梅成熟 邀你嘗鮮

2020年07月08日08:58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梁平和林鎮楊梅成熟 邀你嘗鮮

“快來,這邊紫紅色楊梅多,口感相當不錯!”昨(7)日,筆者了解到,重慶市梁平區和林鎮大沖村一組響水峽谷內的楊梅種植基地裡,綠油油的楊梅樹上挂滿了一顆顆飽滿圓潤、色澤誘人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採摘、品嘗,體驗採摘的樂趣。

據悉,該楊梅種植基地是集“休閑、觀光、體驗、游購、科普”於一體的農業生態園,佔地共70余畝,栽植楊梅200余株,今年預計楊梅產量1萬余公斤。

“基地的楊梅目前已進入盛產期,歡迎廣大市民免費入園採摘品嘗,前來購買。”該基地負責人華官勇說,由於基地分布於青山綠水間,空氣清新無污染,生長的楊梅口感特別好。

據了解,楊梅富含蛋白質、糖、鈣、磷等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高,有止渴、生津、助消化等功能,是天然的綠色保健食品,又可加工成楊梅干、醬、蜜餞等。

趁著夏日好天氣,趕緊約上親朋好友,一起摘下那紅艷艷、甜蜜蜜的楊梅果子,來一場愉快的採摘之旅吧!

採摘路線

1.梁平城區—滬蓉高速—雲龍鎮—和林鎮—和聚路前行6.5公裡—響水峽谷

2.梁平城區—金帶鎮—和林鎮—和聚路前行6.5公裡—響水峽谷

3.梁平城區—聚奎鎮—和聚路前行8.5公裡—響水峽谷

售價:入園採摘40元一公斤,5公斤以上每公斤30元,梁平城區、金帶鎮、聚奎鎮及和林鎮周邊鄉鎮購買5公斤及以上可送貨上門。

採摘時間:6月中旬至7月上旬

(華龍網通訊員 張常偉)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