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市享受普通高中錄取加(降)分政策考生名單公示

2020年07月06日14: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6日電 根據成都市招生考試委員會、成都市教育局有關規定,經考生本人申請,相關部門審核通過,今年成都市擬享受普通高中錄取加(降)分考生名單已確定,現予以公示。

本名單自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面向社會公示,接受監督,並請考生和家長核對。若對公示的內容有異議,應於公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向資格審查單位(部門)提出申訴,逾期不再受理。資格審查單位(部門)接受考生申訴后,應立即進行復查,並在3個工作日內將復查結果告知考生,需要糾正的,將於7月17日前在成都市教育考試院網站(網址:WWW.CDZK.ORG)上公布。

根據規定,當考生符合多項加分條件時,隻享受一項最高分值的加分。

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試院聯系電話:市教育局61881688,市教育考試院86691516。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