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努力在新一輪發展中實現追趕跨越、彎道超車

2020年07月02日16:3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個重大交通項目要做好規劃設計,加強統籌協調,將交通項目與旅游發展結合起來,同時深入落實‘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做好生態環境保護,推動樂山高質量發展。”

——6月5日,彭琳主持召開重大交通項目推進工作專題會議。

“當前正面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速世界格局深度調整,危中有機、危機並存。全市上下要准確識變、科學應變,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千方百計搶機遇、抓項目、促投資、快轉型,努力在新一輪發展中實現追趕跨越、彎道超車。”

——6月28日,彭琳主持召開樂山市傳達貫徹全省抓項目促投資現場會、服務業發展大會精神暨省委第十二巡視組巡視樂山市移交問題整改情況通報會。

“要堅持新發展理念,高標准規劃設計,高質量推進建設,為樂山加快建設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區域中心城市,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營造一流環境、奠定堅實基礎。”

——6月29日,彭琳主持召開重點項目規劃專題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