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瑞雲:堅決做到森林草原防滅火人為可控

2020年07月02日16: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加快城市轉型,結合開展民生工程,大力發展康養等產業,用康養標准來提引服務業標准,全面提升服務業水平,從而推進全市經濟社會健康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6月2日,為進一步加快推進打開“三把鎖”相關項目進度,賈瑞雲再次率隊開展實地調研。

“要堅決摒棄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加快堵塞漏洞、補齊短板,強化野外火源管控,提高火災源頭防控效能﹔協調統籌,完善機制,建強專業扑火力量,強化日常訓練和靠前駐防,增強群眾防火意識和行動自覺,織密筑牢群防群治安全網,堅決做到森林草原防滅火人為可控。”

——6月13日,賈瑞雲主持召開國務院督導組督導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反饋問題梳理整改督辦會。

“要全面盤點上半年經濟工作情況,研究安排下一步相關工作,推動項目投資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沖刺‘雙過半’目標、加快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以更好的狀態和更大的實效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

——6月18日至19日,攀枝花市舉行2020年二季度抓項目促投資競進拉練暨“沖刺雙過半”活動。

“按照‘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的美麗中國’要求,擴大城鄉綠色空間,打造山清水秀、生態宜居的美好環境,以實際行動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

——6月29日上午,攀枝花市組織開展了全民義務植樹活動。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