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

2020年07月02日15: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上下要自覺擔當推動工業發展的責任和使命,切實加強組織保障、創優發展環境、逗硬考核監督,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堅決把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貫徹到底、落實到位,凝聚‘工業挑大梁’的強大合力,推動全市工業經濟逆勢上揚、彎道超車,為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堅實支撐。”

——6月15日,達州工業挑大梁工作會召開。

“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定上來,主動擔當、銳意進取,為全市經濟總量‘沖刺4000億’、城市規模‘建設雙300’,加快實現‘兩個定位’、奮力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6月18日,包惠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

“要按照新的市區管理體制,明晰任務、壓實責任、搶前抓早,全力以赴抓好近期開工重大項目各項工作,努力打造特色鮮明的新型城市發展集聚區,盡快形成形象進度。”

——6月19日,包惠主持召開市委專題會議,研究“雙300”近期開工重大項目規劃編制工作。

“要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抓緊抓實當前各項重點工作,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為達州實現‘兩個定位’、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作出積極貢獻。”

——6月29日、30日,包惠深入萬源市部分偏遠鄉鎮,看望慰問困難黨員和群眾,實地調研脫貧攻堅、基層組織建設、村級建制調整改革、防汛減災、森林防火、安全生產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