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確保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在瀘州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2020年07月02日14: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高質量發展、提升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衛生應急管理能力,大力推進各項改革舉措,以改革的辦法統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奮力奪取‘雙勝利’。”

——6月16日,瀘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召開,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精准有力做好當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瀘州市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復雜,任務仍然艱巨繁重。全市各級各部門務必樹立底線思維,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毫不放鬆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

——6月22日,瀘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第二十次會議,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狠抓落實,奮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各區縣、園區要堅持‘農業多貢獻、工業挑大梁、投資唱主角、消費促升級’,緊盯全年目標任務和穩增長任務,把工作落在責任上、落在行動和效率上,天天抓、時時抓、超前抓,全力以赴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6月30日,瀘州市級領導工作聯席會召開,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聚焦加強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加快現代產業體系建設、增強協同創新發展能力、優化國土空間布局、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推進體制創新、強化公共服務共建共享等重點領域,確保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這項國家戰略在瀘州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6月30日,瀘州市委財經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召開,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