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內江兩鎮聯合開展“秉承先烈遺志 攜手共謀未來”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21: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在中國共產黨誕生99周年之際,自貢市大安區三多寨鎮機關黨支部邀請內江市市中區凌家鎮機關黨支部聯合舉行了“秉承先烈遺志 攜手共謀未來 爭當內自同城發展‘排頭兵’”主題黨日活動。

兩鎮主要負責人和全體機關黨員一起,參觀了自貢市大安區大山鋪鎮的江姐故居。大家參觀江姐等革命先烈面對反動派的嚴刑拷打時依舊不忘初心,保守住黨的秘密,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時,紛紛感慨戰爭年代烈士英雄們用鮮血換來的和平來之不易,作為新時代的黨員干部更應該堅守初心,貼心向黨。隨后全體黨員面對鮮艷的黨旗和江竹筠烈士的雕塑重溫入黨誓詞。

宣誓結束后,在大安區三多寨鎮多福技能培訓基地,由內江市市中區凌家鎮主要負責人為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宣講了題為《一生不變,永葆初心》的專題黨課,自貢市大安區三多寨鎮主要負責人主持為6月、7月入黨的黨員過政治生日,並為5位生日黨員送上寄語。兩鎮機關黨員一起開展“七·一”告白,通過分組繪畫的方式向黨告白,表達永遠跟黨走的堅定決心。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通過瞻仰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分享入黨故事,能夠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增強為人民服務和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生的理想信念,積極參與內自同城化建設和天府旅游名縣創建工作,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蔡鵬 張洪)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