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2020年城市價值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召開

2020年07月02日12: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近日,由中共彭州市委、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天府金彭·機遇之州──彭州市2020年城市價值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隆重舉行。成都市副市長劉玉泉,彭州市委書記王鋒君,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茂祿等出席,成都市、彭州市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活動吸引了華潤置地、恆大、萬達、領地等上百家知名企業代表參加,與會人數200余人。

“城市的本質在於提供有價值的生活方式。”成都市副市長劉玉泉在講話中表示,彭州作為成都市的重要組成部分,兼具生態屏障、開放前沿和產業腹地等多重功能。今日之彭州,對於未來之成都,就是一座亟待開發的“富礦”,真誠地希望有更多實力企業與我們一道去發現、去挖掘。

彭州市委書記王鋒君在致辭中誠摯邀請各位優秀企業家和創業者,與彭州結為“城市合伙人”,同啟彭州開放新篇章,共享彭州開發新紅利。

會上,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茂祿作了彭州城市價值推介,彭州市副市長胡成明對擬上市重點土地進行了推介,成都睿合泰機構副總經理何昕宇就彭州房地產市場進行了專題解讀。本次活動還發布了《彭州市線上投資地圖》和《彭州城市機會清單》,為企業投資創業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彭州蓬勃的發展態勢獲得了眾多知名企業的青睞。推介會期間,彭州與中交建、四川鐵投、新希望集團等行業頭部企業舉行了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會上共簽約德仁堂大健康產業合作項目、彭州濛陽西南供應鏈中心及智能倉儲物流產業園項目、彭州旅游軌道及特色小鎮項目、“七星耀江,幻游龍門”文旅綜合開發項目、濛陽新城片區開發項目、中交二公局六公司總部搬遷項目、華西希望康養度假區項目、標果科技(西南)智慧農產品供應鏈服務基地項目共8個項目,協議簽約總金額達614.5億元。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