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敘永:126名困難學生領到224000元資助金

2020年07月01日18: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7月1日電 “有了這筆資助金,接下來兩個月的生活費就有著落了,特別感謝關工委的阿姨……”7月1日,瀘州市敘永縣第一中學校,一名受助學生領到資助金后高興地表示。當日,敘永縣關工委來到敘永一中,為重慶聖華曦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定向資助的25名學生發放資助金,每名學生領取到了資助金800元。敘永縣關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陸續為其他學校的111名受助學生發放資助金,共計204000元,助力他們完成學業。

據了解,重慶聖華曦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從2011年起已連續10年資助敘永貧困學生,資助人數超200人,資助金額累計達350萬元。受助學生中,已大學畢業的7人,正在就讀大學的48人,這些大學生每人每月能獲得800元資助,這一資助為他們順利圓夢大學提供了有力保障。(蘇忠國 馮雙紅)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