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抓項目促投資始終是南充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0年07月01日15: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抓項目促投資始終是南充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經濟大發展,投資唱主角﹔項目總抓手,投資主驅動﹔抓項目就是抓發展,抓開工就是抓落實﹔抓會展中心開工建設,就是發展會展經濟。今天開工的無論是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還是高坪區集中開工的其他重大項目,以及其他縣(市、區)即將開工的重大項目,都要堅持高起點規劃、高質量建設、高速度推進。全市所有的開工項目,都要堅持全面開工、全線開工、全段開工,都要不斷地呈現投資量、工作量、實物量。重大項目開工以后,一定要有明顯的形象進度。所有的開工項目、所有的重大項目,都要按照‘成渝第二城’的標准和‘全省經濟副中心’的標准,出精品、出作品、出藝術品,確保建成優良工程、廉潔工程、民心工程。”

(6月5日上午,南充市在高坪區舉行了南充國際會展中心暨高坪區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開工活動並宣布:南充國際會展中心暨高坪區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各地各部門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防災減災救災的部署要求,以大戰的心態、臨戰的狀態、實戰的姿態,嚴陣以待、嚴防死守、嚴督實導,堅決打贏防汛減災這場硬戰,堅決確保全市平安度汛,堅決確保全市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6月8日上午,在全省防汛減災工作推進會結束后,南充市賡即召開會議。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抓項目促投資始終是南充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門要堅持項目總抓手、投資主驅動,堅持項目重大、產業高端,堅持招大引強、招強引優,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大興實體、大抓產業,迅速掀起抓項目促投資的熱潮高潮。”

  (6月29日,當天一大早,市委書記宋朝華率市級領導和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縣(市、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前往閬中、南部、儀隴、西充參加對外開放暨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拉練,現場觀摩、現場驗靶、現場點評,旨在做好“投資唱主角”這篇大文章,為南充建設成渝第二城、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次極核奠定堅實基礎。)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