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超: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2020年07月01日15: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關於脫貧攻堅安排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夯實脫貧基礎、鞏固脫貧質效,再鼓干勁、再添措施,把短板補得再扎實一些,把基礎打得再牢靠一些,以決戰決勝之勢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6月28日,市委書記、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組長劉超主持召開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2020年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省委書記彭清華批示要求和中央、省上相關安排部署,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扎實抓好防汛救災各項工作,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6月29日,省防汛救災工作調度會議結束后,我市在市防汛抗旱指揮部召開防汛救災工作調度會議。市委書記劉超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