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打好組合拳、打好主動仗、打好操作牌

2020年06月30日16: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出於本分、發自內心,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切實辦好急難愁盼民生實事,以維護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6月1日,馬波調研民生工作。

“打好組合拳、打好主動仗、打好操作牌,確保各項措施在內江落地落板。”

——近期,內江市委連續四次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推動“農業多貢獻、工業挑大梁、投資唱主角、消費促升級”有關工作,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突出問題狠抓整改落實,把整改過程變成落實政策、查漏補缺、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的過程,高質量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6月10日,馬波前往威遠縣調研脫貧攻堅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緊盯突出問題,抓實抓細專項整治,構建標本兼治的森林草原防滅火長效機制,提升全市整體工作水平,為全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作出內江貢獻。”

——6月15日,內江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馬波主持並講話。

“用心認真盡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持把內江的事情抓緊抓實抓細,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6月22日上午,內江市委召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我們誠摯歡迎廣大客商來內江投資興業,與內江尋求更深層次、更廣領域合作,也將認真落實協議,為簽約項目開通綠色通道,提供優質服務和良好營商環境,實行‘一項目一策一專班’助推簽約項目早日落地、早日投產、早日達效,與廣大企業實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

——6月30日,成渝地區綠色原料藥制造基地暨內江生物醫藥產業推介會在成都舉行,馬波出席並致辭。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