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首個高職院校建設開工

2020年06月30日07:27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甘孜首個高職院校建設開工

  6月28日,四川省甘孜州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暨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開工儀式在甘孜新區舉行。

  當天,甘孜全州同步開工重點項目69個、總投資91.21億元,涉及基礎設施建設、特色產業發展、社會民生改善、生態環境治理等多個行業。甘孜新區在建項目包括燕子溝鎮自來水廠及供水管道工程、燕子溝鎮道路一期建設工程、海螺溝生態旅游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建設項目以及甘孜瀘定磨西110千伏變電站新建工程等。

  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甘孜州的首個高職院校,建成后將打通中職學生在該州求學上升通道,助推人才供給短板加快補齊、民族教育體系加快完善。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建設項目包括甘孜州新區體育館、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運動場地及附屬工程、甘孜州職業技術學院基礎設施建設一二三期工程等,總投資為12.6億多元,建設時限為18個月。(四川日報記者 游飛)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