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城市喧囂!在重慶尋一處鄉野小木屋放鬆

2020年06月29日08:54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遠離城市喧囂!在重慶尋一處鄉野小木屋放鬆吧!

  當清晨的暖陽穿過樹林,照在樹屋的屋頂上,我們伴著樹葉縫隙的那一縷陽光慢慢蘇醒,是不是覺得很美好呢?在重慶,還有這些與廣闊的森林融為一體的樹屋,一起來了解下吧!

  巴南-大來山木屋

  大來山樹屋位於海拔800米的巴南安瀾鎮頂山村,這裡森林植被豐富,樹屋就建在神秘的樹林中,氣溫也比主城低了好幾度。

  白天,你可以和親朋好友行走山間,盡情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品嘗美味農家飯。夜晚降臨,伴著清新微風,寂靜的樹林甚至可以讓你聽到花兒開放的聲音。

  地址:巴南區安瀾鎮頂山村

  渝北-玉峰山核桃木屋

  核桃木屋位於玉峰山山頂,在這能俯瞰重慶城區。它外觀俏皮,像是童話裡的小房子,足以讓無數帥男靚女一見傾心。

  你可以悠閑地坐在露台泡杯茶飲,呼吸大自然獨有的清爽氣息,感受森林的靜謐。每套小木屋裡都有獨立的露台,視野好得足以一覽無余地欣賞整片森林。

  地址:渝北玉峰山國家森林公園

  綦江-古劍山露營基地

  古劍山帳篷露營基地自然風景秀麗,周邊擁有三鏡湖、淨音寺、古劍雲海等景點,營地所在位置是觀雄偉挺拔古劍山的絕佳位置。

  這個露營地還專門配備了膠囊木屋酒店,內部設施一應俱全。起床聽鳥鳴,出門聞花香,體驗感不比五星級酒店差哦。

  地址:綦江古劍山旅游度假區內

  永川-黃瓜山懸崖木屋

  黃瓜山懸崖木屋位於永川七彩藍莓園內,每間木屋朝向懸崖的方向都是一整面玻璃,視野相當開闊。早晨推開窗戶,青蔥草綠色盡收眼底,清新的空氣讓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山腳下的衛星湖,讓人心曠神怡。

  木屋就在永川七彩藍莓園,這裡不僅可以在小木屋度假,還可以享受到採摘藍莓的樂趣。

  地址:永川黃瓜山七彩藍莓園內

  銅梁-巴岳山森林木屋

  巴岳山的木屋性價比很高,小木屋裡面是落地窗,窗外就是樹林,環境美極了。你可以坐在露天壩壩裡喝茶,在自然森林裡談天說地。

  既然來了這裡,你還可以順便去巴岳山爬山,去玄天湖玩水,或者是西郊花語悠游谷賞花,總之,可玩耍的項目非常多。

  地址:銅梁巴岳山戶外運動基地內

  彭水-摩圍山森林木屋

  摩圍山全是森林氧吧的氣息,漫步山間的小道,聞著野花、森林的氣息,會讓整個人都放鬆下來。木屋村有20多幢大小不一樣的別墅型小木屋,與摩圍林海交融為一體,很有返璞歸真的感覺。

  入駐木屋,與參天鬆柏相伴,還有蟬鳴鳥叫,可以說是很適合家人出游了,放假了就帶著孩子去玩吧。

  地址:彭水摩圍山風景區內

  聽林間鳥兒鳴唱,再從樹屋中醒來,開始慵懶而美好的一天,這或許就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吧。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