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6月28日19:2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8日電 據四川組工網消息,6月28日,四川省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劉東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劉東,男,漢族,中共黨員,1968年12月生,在職大學,現任成都市人民檢察院第四檢察部(知識產權檢察部)主任、三級高級檢察官、檢委會委員,2019年12月任現職,2014年4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李光奇,男,漢族,中共黨員,1981年1月生,大學,現任成都市委政法委辦公室主任、綜治督導處(專項行動辦公室)處長(主任),2020年3月任現職,2016年8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充翁旦珠,男,藏族,中共黨員,1971年8月生,在職大專,現任白玉縣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副書記,2017年12月任現職,2011年11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法院院長。

澤仁鄧珠,男,藏族,中共黨員,1975年4月生,在職大學,現任石渠縣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成員,2003年7月任現職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法院院長。

楊海,男,藏族,中共黨員,1979年7月生,在職大學,現任甘孜州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長,2015年6月任現職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法院院長。

唐雪峰,男,藏族,中共黨員,1972年6月生,在職大專,現任理塘縣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副書記,2017年7月任現職,2002年3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法院院長。

李軍,男,漢族,中共黨員,1969年1月生,在職大學,現任鹽源縣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黨組副書記,2017年5月任現職,2012年2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6月29日至7月3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8660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