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長假 蜀南竹海景區每日限流9000人

2020年06月24日14: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24日電 據蜀南竹海景區官微消息,根據國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廳、市文旅局要求,針對端午假期可能出現的大客流情況,蜀南竹海景區開放模式參照五一假期執行,做好“預約、錯峰、限流、防集聚”等措施,加強常態化管控和應急管理,確保平安有序。因此,蜀南竹海景區發公告表示,為給廣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適通暢的游覽環境並結合景區實際,“端午”節假日期間蜀南竹海景區每日限流9000人。若參觀人數達到當日最大容量,將採取停止預約(售票)、分流、勸返等方式控制客流量。希望廣大游客提前購票,合理安排行程,錯峰出行。

預約方式

關注“蜀南竹海景區”微信公眾號進行預約購票﹔或關注“智游天府”微信公眾號進行預約購票。

游覽須知

請佩戴口罩進入景區,景區在停車場、出入口和人員密集場所設置防疫體溫檢測點,請您配合做好體溫測試及實名制信息登記工作﹔

一律實行網絡或實名制現場購票,憑本人身份証進入景區,游客進入景區后請主動配合景區工作人員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同時做好自身防護﹔

景區接待游客不超過最大承載量30%,每日限流9000人。游客前往景區之前,請密切關注景區官方微信微博或撥打咨詢電話。

旅行社實行團隊預約制度,須提前一天預約有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